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兰蒂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臭氧发生器, 壁挂式臭氧空..., 水箱自洁消毒器, 小型臭氧发生器, 游泳池过滤设备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CF-XG 臭氧消毒柜
LCF-XG 臭氧消毒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1LCF-XG 臭氧消毒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6 08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LCF-XG 臭氧消毒柜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0
臭氧产生方式: 电解式 高压电频率: 50-60Hz
气体原料: 空气 冷却方式: 风冷
结构: 移动式 介电材料: 石英管
适用场合: 食品厂 型号: Lcf-xg-3
规格: 560×430×830 商标: 兰蒂斯
包装: 国家标准 材质: 不锈钢
产量: 1000

“LCF-XG 臭氧消毒柜”详细介绍

        臭氧消毒柜是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对物体表面进行消毒灭菌,是常温消毒灭菌方式,不但消毒灭菌效果好,而且可以避免高温消毒导致某些陶瓷餐具表面铅金属的析出,非常适合不能采用高温方式消毒灭菌的物品,如包材、书籍、塑料制品等物品的消毒灭菌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臭氧消毒柜可用于食品饮料、生物制药、遗传工程、医院、化工等行业对模具、包装材料、容器、工作服、清洁用具、辅助材料等进行常温灭菌,之后低温烘干,是个制药企业、食品工业、保健饮料企业达到GMP认证、FDA认证和HACCP认证等生产标准的最佳选择。

        LCF-XG臭氧消毒柜产品特点:
       全不锈钢材质,耐腐蚀性强,安全卫生,符合食品、制药行业对设备的特殊要求;
    氟材料密封,密封性好,抗臭氧氧化;
    微电脑时间控制,自定设定消毒时间,无需专人开关机;
    带有紫外线消毒灯,加速臭氧氧化,增强消毒效果;
    前后双门,在消毒物品的同时,可当做传递窗使用;
    杀菌效果好,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不同功能的臭氧消毒柜。

    LCF-XG臭氧消毒柜杀菌效果验证:

试验菌为金黄色葡萄球菌(ATCC6538)、大肠杆菌(8099)与枯草杆菌黑色变种(ATCC9372)芽孢,由某医学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提供。将菌悬液染于布片上(105~106cfu/片)制成菌片。试验时,将放有菌片的平皿(3片/皿),分别放置于 LCF-XG-3臭氧消毒柜杀菌上、中、下三层物品架中央。
       经过6次重复检测,在消毒柜中作用20分钟,可将菌片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与大肠杆菌全部杀灭;作用60分钟可将菌片上的枯草杆菌黑色变种芽孢杀灭97.93%。

    LCF-XG臭氧消毒柜杀菌使用方法:
把需要灭菌的物品、原料、产品、瓶子、袋子、软管、工作服等等需要灭菌使用或检测的物品放进臭氧消毒柜,然后打开臭氧消毒机开关。正常灭菌只需要15-30分钟即可,臭氧消毒柜一般是手动开机,设定好定时自动关机 关机后马上取物品会有臭氧味残留.可以等上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左右取物,臭氧会分解还原成氧气,臭氧消毒柜臭氧灭菌迅速而且彻底除菌,臭氧消毒柜常温杀菌不会对物品造成变形变味等影响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